阿卡兹琪

JJ难民,有些完结文和长篇没搬过来,欢迎去戳我专栏XD名字没变

[文野]IF线主角失踪中(四)

CP:新旧双黑

 

注:被毕业设计折磨得快得抑郁症了(小说们都不香了!),解压+复健产物,缘更短篇,无逻辑只想自己爽爽,所以没去考据原剧情,也没看过原典,全程自己嗨,私设如山,我流黑敦白芥预警

文野属于朝雾老师,OOC属于我

 

一句话简介:首领宰收线前夕发现剧本主角们不见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芥川龙之介发现不对劲的时候,港黑门口的白色死神越发不耐。

 

“抱歉,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……”原本面对同伴还算温和的紫金色眸子冰冷下来,锋锐得不像“那个人虎”的白发少年微微躬下身,摆出猛兽狩猎的进攻姿态,“我还有事跟首领汇报,可没时间跟你们耗。”

 

如果是原本世界的港黑人士,只要首领没有额外命令,那自然是没一个人敢阻拦中岛大人去见首领的。

 

对于发疯中的猛虎,即使是能够武力镇压的中原干部也会觉得头疼。

 

然而这里是个某种程度上的颠倒世界。

 

无论是守卫还是黑蜥蜴,都不可能放明显不对劲的人虎接近自家首领。

 

虽然穿着白毛领黑衣的少年气势惊人,但富有职业素养的港黑守卫们还是拉开了保险警告道:“港黑的首领可不是什么人都能见到的!”

 

虽然在凶兽的气场下流出冷汗,但看到了归来的黑蜥蜴的守卫们还算镇定。

 

“到此为止了,人虎,”站在中岛敦身后不远处的广津柳浪严肃道:“无论你是出了什么问题变成这幅模样,但港黑可不是你能撒野的地方。”

 

中岛敦诧异地皱眉,转头看向同样对自己展露着敌意的黑蜥蜴们。

 

只是普通人的守卫就算了,连身为他部下的黑蜥蜴也中招了吗?

 

还是说……

 

中招的,其实是他自己?

 

想起之前跟芥川龙之介战斗时突然被转移到高空的情形,中岛敦心里越发焦躁。

 

看这情况,港黑的人好像都把他认作了另一个人。

 

还是站在港黑对立面的武侦的人?

 

那……

 

首领呢?

 

首领……太宰先生还认识他吗?

 

虽然对于那个人心怀畏惧……但一想自己可能失去这唯一的归处,凶恶的白色死神就不禁微微颤抖。

 

而且,那可是港黑最恐怖的首领啊,拥有人间失格的太宰治!哪怕所有人都中了奇怪异能忘了自己,那位大人也不可能忘的!

 

但出于野兽的直觉,中岛敦越是这么安慰自己越是心慌。

 

白虎正焦躁不安地踱步。

 

中岛敦感觉从自己的脖子那里传来隐隐的痛感。

 

不行……必须见首领一面!

 

首领那么厉害,一定知道该怎么解除这个大范围的奇怪异能!

 

中岛敦试探性地将手脚虎化,因为他目前状态不稳定到已经能从脖颈的铁质项圈上感到疼痛了,所以异能控制起来也比之前跟芥川龙之介战斗时稍微困难一点。

 

不过他也不愿意过于伤害自己的属下和同伴,凭借身为游击队队长对港黑大楼的了解,只是甩开其他人冲上去找首领的话这种程度的控制力应该足够了。

 

毕竟白虎的速度很快,即使是在作为异能集团的港黑内部,能在速度上比得上他的人也很少。

 

唯一需要担心的中也先生也极为少见的去国外出差了。

 

这样想着的中岛敦,在因为他的攻击意图而准备动手的港黑众人反应过来之前,就化作一道白色流光撕开了包围圈冲进港黑大楼。

 

“哇啊!”

 

伴随着被击飞的守卫们的痛呼,还有反应不及的黑蜥蜴们惊怒的声音。

 

“好快!”

 

“糟糕,不能让他冲到首领面前!”广津柳浪惊出一丝冷汗,对其余没被攻击到的守卫下令道:“紧急关闭电梯!另外中原大人应该还在办公室,赶快通知他!”

 

说完立马带着黑蜥蜴跑进大楼追击去了。

 

“是……是!”

 

慢半拍的守卫们下意识答道,反应过来后赶紧分工通知该通知的对象,再叫医疗部把受伤的同伴抬走。

 

“说起来人虎虽然厉害,但也不至于让干部出马阻拦吧……”把自己能做的事都做完后,继续守卫港黑大门的一人说道。

 

“这也没办法,刚才那家伙的速度你也看到了,”另一个守卫说道:“连作为武斗派的黑蜥蜴都反应不及……芥川大人又不在,尾崎大人也出任务了,A大人……呃,这么看也只剩下中原大人了吧。”

 

“啊,希望来得及,那个家伙的速度是真的快,要是被得逞了我们港黑的面子还要不要了……”

 

“你在瞎说什么呢!有中原大人在一定没问题的!”

 

“啊……说的也是,毕竟是那个中原大人呢!”

 

“况且我们大楼这么高,又关了电梯,别说让人虎冲上去了,就算只是跑到一半都悬。”

 

“也是哦……”

 

然而事实上,就这么一会儿功夫,中岛敦其实已经爬了三分之二的楼了。

 

他当然猜到不认识自己的同伴会关闭电梯,甚至会在各层楼梯阻击擅闯大楼的入侵者,未免意外自然不会走这些地方上去。

 

一般部门有权限关闭的都是常规通道,中岛敦是走港黑高层专用的快捷通道上去的。

 

这个快捷通道别说外界,就连港黑内部人员都只有高层和特殊部队才知道,又为了保护情报没安摄像头,整个港黑还有首领才掌握这些秘密通道的动静,也难怪接到通知的中原中也没有堵到人。

 

中原中也还是接到首领电话才知道人虎竟然是从快捷通道跑上去的。

 

“什么——”黑衣黑帽的小个子男人震惊道:“他怎么会知道……难道是太宰那混蛋说的!?”

 

“不,应该不是,”作为把港黑大楼搞得鸡飞狗跳的罪魁祸首的目标,森鸥外倒是挺淡定,“虽然太宰君叛逃了,但既然用手中的港黑情报作为保命筹码,那么定然是不会轻易说出去的……哦呀。”

 

中也警觉:“怎么了,首领?”

 

“唔,没什么,就是中岛君已经到顶楼了而已,”森鸥外听着门外传来的动静,眼中闪过一丝精光,“那么我得接待客人了,就这样。”

 

“等——”

 

“嘟——嘟——”

 

“……啧。”

 

中也咂了下舌,把手机往属下身上一甩就往旁边的落地玻璃窗冲了过去。

 

——港黑中原干部专用路线,方便快捷还拉风,就是因为烧钱而只在紧急情况下才启用罢了。

 

捧着上司手机的属下:……啊,真不想跟财务部那群家伙扯皮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