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卡兹琪

JJ难民,有些完结文和长篇没搬过来,欢迎去戳我专栏XD名字没变

[鬼灭]请不要看我的脸(开坑封面)

文案:

炭治郎没想到自己竟能得到重来一次的机会,他无比感激给予他机会的那个存在。

虽然并非无条件的赠予,但炭治郎相信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——“诶呀呀,恭喜恭喜,这孩子长大后一定能成为镇子周围最好看的姑娘!”

以后镇上最受好评的美女可是祢豆子哦!

啊,等下,好像哪里不对……

……

呃、嗯,没关系,只要能救下大家,这、这点事不算什么的!OxQ

而且祂说了有挽救的方法,问题不大——

(大正某日,蝶屋)

“从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,你的头发就如同火焰一般跳跃着,那双眼睛仿佛闪耀着太阳的光辉,这颗心脏从那时起就不属于我了,炭子!我——”

“咚!”

火速戴好面罩的灶门炭子,毫不犹豫地飞起一掌把突然OOC的某位柱敲晕。

顶着周围人诡异的眼神,长男……长女力MAX的少女淡定微笑:“没事没事,只是看到我脸的人会失智而已,等他醒来就好了,问题不大。”

“所以,以后我如果又被送进蝶屋,不是必要的话最好不要摘下我的面罩哦!”

“真是令人震惊的魅力呢,炭子酱。”

“请别打趣我了,明明您是知情人吧?”

“嘛~这种事毕竟眼见为实嘛,反正只要及时打晕就好了不是吗?”

炭子死鱼眼:根本就是您想看其他人OOC的样子吧香奈惠小姐!

 

灶门炭子,十五岁,由于各种原因,目前是身负玛丽苏固有属性的鬼杀队日柱。

顺带一提,由于身份原因加上本土化,该属性是以继国缘一为模板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预警:1.是炭治郎本人,但已经转世过一次了,所以性格有偏差。

  2.玛丽苏属性是真的,但苏是为了救人,不搞修罗场。

  3.不管作者多么杂食,本文中都站定官配,涉及炭香(双性转)、善祢、蛇恋、伊葵、狛雪等,可能有点义忍倾向。

  4.二哥木得感情,不管是某妈妈还是某姐妹他都想peach

  5.吃人鬼必须死,其它的可以给点温情,但屑老板没得洗,缘一PTSD迫害必须有。

6.无限列车及之后部分没具体看漫画,只知道大概剧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p:加南(香奈乎)×炭子(炭治郎)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